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谷主的穿越之旅》俊(穿越温)vs 哲(重生絮)

(二十二)

张哲瀚可谓是晕乎乎的被小雨带回了酒店。小雨见这货一副春心荡漾的模样嘴里就腻的慌。说实在的,他没啥资格对发小的感情指手画脚,可毕竟他还是对方的助理,虽然吧,也是很随意的助理……..

“我说啊,我就是纯属好奇哈,”小雨观察着张哲瀚的表情,试探性的问:“请你们吃饭的小伙儿,他是怎么龚俊了么?”

张哲瀚随意的把被闷热的天热闷的有些潮热的T恤脱了下来扔到一边,听了小雨的问话,他又想起了薛清的所作所为,他愤愤的说:“你说这人哈,自己没能耐还嫉妒别人,什么东西!”说罢他便大概把薛清污蔑龚俊的话学给了小雨。

看发小这么义愤填膺的样子,小雨咽了咽口水:“这人….可真不咋地哈…..”

“可不,龚俊比他帅也比他有才,他算什么!”╭(╯^╰)╮

小雨心里琢磨,其实吧,他挺奇怪的,龚俊明明前段时间对张哲瀚冷冷淡淡的,可自从那天两人在化妆间单独呆了一段时间后,龚俊就像被上身了似的,对张哲瀚又温柔又热情……

“嘿,”小雨捅了捅张哲瀚,好奇的问:“我问你个事儿呗~~”

“啥事儿你问呗?”

小雨砸吧砸吧嘴,还是把憋在自己心里好几天的疑问问了出来:“你和龚俊,你俩那天,是不是…….?”

张哲瀚:“哈?是不是啥?”

“啧!”小雨挤眉弄眼的:“你懂的,是不是….”实在问不出口,小雨双手合十,使劲儿拍了拍。

“……………….”

这么明显的暗示要是再看不懂就大概率是傻子了,张哲瀚瞬间爆红了脸!

“滚!!你怎么这么脏!!”害羞的男人愤而暴起,直接给了发小一记夺命脚!伴随着发小的惨叫,张哲瀚怒骂:“让你脏!我让你好好洗洗脑子!!”

…………………

第二天一早,张哲瀚还在朦胧的睡梦中时就被小雨的夺命连环call吵醒,他烦躁的抓起手机,语气极其不善:“操,好容易他妈可以多睡一会儿你要死啊!!”

对面小雨显然并不在乎发小的起床气,他有更重要的事要说:“看看手机吧大哥,你和龚俊上热搜了知道吗?!”

混沌的大脑瞬间清醒,张哲瀚赶紧打开微博,瞬间无数的留言和私信差点儿将他淹没。他定睛看去,几乎都是在求证他是否是同性恋的事,再迅速搜索,果不其然,一条#当红男演员与同剧组男演员饭店同进同出,举止亲密疑似恋爱#的热搜高高的飘在热搜榜的前十。点进照片一看,居然是他和龚俊昨晚进出饭店的画面。

“我马上去找你,咱们得想办法把热搜撤下来!”

小雨匆匆挂了电话。

张哲瀚愣愣的盯着热搜几秒,然后打了电话给龚俊。

温客行一到片场就发现了许多异样的目光,他暗自皱眉,却也不动声色的来到导演身边。导演见了他,直接把他带到一边,小声说:“你和哲瀚被狗仔拍了还发在了网上。”

温客行一愣,他掏出手机上了许久未上的微博。对于现在世界的这些所谓社交神器,他是无感的,更何况这具身体又是个穷光蛋,没有经纪人为其经营,打拼了许多年也仅仅积累了1万左右的粉丝,简直可怜。

可今天,一贯冷清的微博却尤为热闹,仿佛过年似的,无数的留言和私信都在问:和张哲瀚传绯闻的是不是他。

眼看着粉丝数量已经激增到了十万,温客行表情很是冷静。他放下手机,对导演说:“导演,我想请个假可以么?”

导演也是糟心,他拍个剧怎么就这么难呢,一个两个都不省心!彡(-_-;)彡

“行吧,你去处理自己的事吧,但是,龚俊,我还是要提醒你,成年人了,要处理好自己的私事。”

温客行应了。

刚出片场,张哲瀚的电话就打了进来。

“我们被拍了。”温客行冷静的说。

张哲瀚在电话那头道:“嗯,你放心,这事儿交给我,不用担心。”

对方信誓旦旦的话让温客行露出会心的笑容:“嗯,我相信你。”

“你好好拍戏,别受影响,一切有我。”

“知道了。”

挂断电话,温客行温柔的笑意消失在了嘴边,他目中露出了久违冷酷的光芒。

“薛清…….”


作者:谷主大人要炸毛啦~~~


评论(8)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