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哥们以上》青梅竹马

(五十二)

坐上出租的路上,缓过劲儿来的赵云澜立刻给衣芬瑶还有自己妈妈打了电话。接到电话的衣芬瑶险些昏倒,她摇摇欲坠的跟学生的家长道歉,然后慌忙的出了学生家,在路边拦住一辆出租车。

”师傅,快,去分言科技!”衣芬瑶脸色苍白,此刻她心中只剩下自己孩子的安慰,根本无暇考虑其他!

慌慌张张的她掏出手机,拨通了那通她以为自己永远都不会再拨通的电话。

“沈言,小巍,我们的儿子….出事儿了…….”

沈言没有想到,他殷切盼望的电话打来的时候,却是告知他这么一个惊天霹雳的消息。

“扣扣!”王帅面色紧张的走进了办公室,赵云澜和大庆跟在其后面。

“老板……”

沈言阻止了王帅即将出口的话,他脸色冷肃,沉声道:”我知道了,你给陈局长打个电话,说我沈言的儿子不见了,我立刻现在去警局一趟!”

王帅应令出去了。沈言起身,来到赵云澜身边,他拍了拍赵云澜的肩膀:“你们别急,警局的陈局长还能给我几分面子,小巍会没事的。”

看着那种酷似沈巍但是又成熟冷静的脸,赵云澜悬着的心安定了些,可他还是不放心,局促站在在沈言对面,一副心急火燎又不得不强装镇定的样子。

沈言看着这个明显和自己儿子“关系匪浅”的少年,用力握了握他的肩膀:“走吧,我们一起去趟警局。”

几人刚出公司,赵云澜就见沈巍妈妈和自己老妈从两辆出租车上下来。

“沈言!”衣芬瑶满头大汗,柔软的发丝都贴在了两颊上,大夏天的,她脸色苍白,神色惊慌,形容很是狼狈。

过去那么多年,沈言都没见过对方这般模样,不禁心中一痛。

赵妈妈一手掐着腰,一手拉着衣芬瑶的胳膊,火急火燎的喊:“人都在,赶紧去警局找小巍啊!”

经她大嗓门一喊,沈言回过神,他拉开了自己座驾的车门对衣芬瑶轻声说:“上车吧,我们一起去。”

担心沈巍安危,衣芬瑶也顾不得其他的,匆忙上了车。沈言跟着上了车。本来赵妈妈要上副驾,结果沈言却突然对司机说:“开车。”

“诶,沈言,我还没上车呢!!”眼看着黑色的劳斯莱斯开远,赵妈妈的火爆脾气一下子就蹿了上来!“王八蛋!!!!!!!”ε=ε=ε=(#>д<)ノ

赵云澜见自家母上大人开始有了暴走的倾向,立刻拉住对方:“妈,我们打个车过去!”

“哦,对对,正事儿要紧,等小巍安全了老娘不撕了沈言这孙子!”赵妈妈扭头看向站在一旁的王帅,指头一指:“你!沈言是你老板吧,给老娘打个车!”

王帅:“…………….”

高中学生在学校门口被人劫走,这事儿立刻造成了不小的轰动!警局全力出动进行调查。当沈言带着衣芬瑶来到警局的时候,已经接到消息的陈局长把人迎进了自己的办公室。

”老陈,我的儿子被不知道的人带走了。”沈言眉头紧蹙:“请帮忙全力寻找,我一定感激不尽!”

陈局长安慰的拍了拍沈言的肩膀:”跟我还客气什么,我一定尽力!”

陈局长看向沈言身后的衣芬瑶,问道:“这位是?”

衣芬瑶虽然心急,可还是礼貌的点头:“我是沈巍的妈妈。”

陈局长目露惊讶,他和沈言也认识了很多年了,只知道对方有个儿子,可孩子的母亲他却从未听对方提过,只知道是已经离婚多年的前妻,没想道今天见了真人。

“啊,你好..”陈局长把到嘴边的”弟妹”咽回肚子里,他冲门外喊:”小洛!“

一个青年走了进来:“陈局。”

“带两位先做个笔录。”陈局长吩咐完,跟沈言道:“例行流程。”

沈言点头,扭头看向衣芬瑶。

衣芬瑶和沈言四目相对,那一刻,她突然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仿佛对方已经在不远处等待了许久…….

她定了定心神,现在最重要的是找到小巍。

“走吧。”她对沈言说,随即率先走了出去。

随后赶来的赵云澜和母亲还有大庆也陆续做完了笔录,将今天的发生的过程都复述了一遍。做完笔录,几人都被安排在会议室稍作休息。

“沈先生,我们现在已经调取了学校门口的监控,我们一定会全力寻找你的孩子。”姓洛的年轻警察对沈言说:“通常情况,我们会考虑绑匪勒索的情况,鉴于沈先生的身份,这种情况的可能性非常高。”

衣芬瑶摇头:“这么多年,我从来没有公开提过孩子的父亲,怎么会有外人知道?”

赵妈妈立刻接着道:“是啊,警官,芬瑶跟我们邻居好些年了,从来没惹过事儿也没遇到过可疑的人啊……”她说着抬眼飘了眼站在一旁沉默不语的男人,语气不客气的道:”当然,除了某个可疑的家伙一直纠缠不休…..”

沈言表情不好,他真的担心,正是因为自己的出现,导致了自己的孩子被不安好心的人盯上………

“妈,别说了。“赵云澜拉了拉母亲的胳膊。

赵妈妈见沈言脸色苍白,表情难看,担忧的神态不似作伪,虽然依旧愤愤,可还是闭了嘴。

一时间,会议室的空气气压低到可怕………


评论(3)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