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谷主的穿越之旅》俊(穿越温)vs 哲(重生絮)

(二十三)

小雨把张哲瀚送到片场:“我已经联系了薇姐,正好她想捧的沐兰琪正在准备绯闻通稿,现在发出来顶一顶你的。”

张哲瀚点头:“知道了。”

小雨捏了捏张哲瀚的肩膀,叮嘱道:“到了片场你可得镇定,见了龚俊也别表现出来,片场人太杂了你俩的一举一动说不准都被人盯着。”

张哲瀚表情微沉,可到底还是顺从的应了。

结果到了片场却没见到龚俊,张哲瀚问导演:“导演,龚俊呢?今天不是有他的戏?”

导演一愣,略微惊讶的看着张哲瀚:“你不知道?他请假了啊。”

这回张哲瀚愣了,明明他们不久前刚通了电话。

导演见张哲瀚表情不对,有些担忧的问:“哲瀚,你们没事儿吧?”

张哲瀚回过神,他摇摇头,又问:“他说他去哪了么?”

“没有,我以为,他会跟你商量。”

一瞬间,张哲瀚莫名的有些心慌,他急忙道:“导演,抱歉,我先去打个电话!”

……………….

张哲瀚立刻给小雨去了电话:“小雨,快去龚俊的住处看看他在不在!”

小雨刚跟公司那边打完电话就接到发小的电话,电话里发小惊慌的声音吓了他一跳:“你别急,龚俊怎么了?”

张哲瀚心里慌的没底,他急三火四的催促:“你别问了,快去帮我瞅瞅,快点儿!”

“好好,你别急,我现在就去。”

小雨立刻开车往龚俊租住的民宿赶,结果却扑了个空。房东大姐奇怪的看着面前这个高到快把自家民宿房顶捅穿的男人,操着略带口音的普通话说道:“辣个男娃娃上班去了呦。”

小雨没见到人,他电话给张哲瀚,这下张哲瀚彻底慌了神,导致台词频频出错。

“停!哲瀚,你过来!”导演无奈的掐了掐眉心。张哲瀚来到他面前,表情很是不好,他知道自己犯了太多不应该的错误,可是他现在没办法控制自己。

导演见了他的样子,最终也只是叹息,他拍了拍张哲瀚的肩膀:“今天先给你放个假,去好好调整调整。”

明明拍摄任务这么繁重,导演却没有责备自己,这让张哲瀚更加愧疚,他低着头,很是诚恳的道歉: “对不起,导演。”

导演使劲儿拍了下他的后背,鼓励道:“我知道你是个好演员,一天,我就给你一天,明天一定要让我看到正常状态的张哲瀚,听到了么!”

张哲瀚感激的冲导演笑笑,他用力点头,随即快步离开了片场。

小雨已经等在了片场外,张哲瀚一出来便直接上了车。

下雨启动车子:“我已经给那个小子打了无数个电话了,一个没接。”话语间很是不满:“也不知道他是什么意思,怎么出事儿了怕我们连累他跑路了啊?!”

张哲瀚看着车后镜中那些举着相机冲自己不停拍照的代拍,狂蜂浪蝶般的身影被车子甩的逐渐变小,最后消失的无影无踪。

“别忘了警告那些不长眼的代拍,我可不想再有任何照片漏出去!”

“放心,出了这档子事儿了我肯定盯严实了。”小雨用余光瞟了眼连妆都没卸的发小,飞眉入鬓,面沉如水,很是有种拒人千里的冷锐,让人觉得,很是陌生……..

“拍照的狗仔找到了么?”张哲瀚突然开口。

小雨一愣,应道:“查到了,小营销号,哭天抢地的只是说想博眼球,还说可以发道歉声明给咱们,我呸!”小雨气的牙痒痒:“这他妈是给我们澄清啊,还是给他们赚流量啊,打的可真是好算盘!”

张哲瀚并没有小雨那般愤怒,只是问:“热搜怎么样了?”

“已经降下来了,薇姐说了让你不用担心她会处理,不过,她也让我提醒你,是不是最近得罪了什么人…”

张哲瀚眯起眼,他的眼睛本来略圆,是属于正气清澈的一挂,可如今不知是不是带了眼妆的缘故,莫名有一丝狠厉的光芒在其中涌动。

“小雨,你能找出来,薛清,在哪个剧组么?”

…………………

薛清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自己的出租屋。今天他净是打打杀杀滚来滚去的戏份,像他这样的小龙套,根本没有娇贵一说,导演让你滚泥地你就得滚,让你跳火堆你就得跳。

“哎…….”什么时候自己能获得一个真正拥有名字的角色呢?

打开房间的门,还不等薛清开灯,一只手突然从黑暗中探出,捂住了他的嘴。薛清一惊,正要开口惊叫,却在下一秒失去了意识。


作者:没写完,这两天太累了,先写这些啦,明天继续~~^_^


评论(3)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