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谷主的穿越之旅》俊(穿越温)vs哲(重生絮)

(二十一)

别说导演,就连一起的女演员们都发现了两人不同寻常的腻歪~~

饰演女一号的是现在颇有名气的小花金闫妍,这边她刚和张哲瀚拍完一场水中嬉戏的戏,导演一喊CUT,她便迫不及待的提着被水浸透的沉重裙摆往岸边跑,那架势,颇有些逃命的架势。等她被工作人员扶上了岸,岸边的导演不客气的笑话道:“闫妍你逃命啊?”

金闫妍煞有介事的点头:“可不,导演。”

金闫妍圆圆的杏儿眼往不远处的硕长身影上瞟了瞟,却正巧和对方似笑非笑的眼对个正着。

我滴个乖乖,像有小刀子刮在身上,怪吓人的……. ̄□ ̄||

扮演唐晓月的罗晓晓正咕咚咕咚喝着奶茶,黑色圆润的珍珠吞进秀气的嘴里就像进了无底深渊,快速咀嚼几下就进了肚子。她看着逃命似的跑到自己身边的金闫妍,露出了同命相连的笑容。

“难受吧,恨不得再跳进水里游一会儿吧~~?”她凑到金闫妍耳边小声嘀咕。

金闫妍瘪瘪嘴,一副“没眼看”的苦不堪言。“太夸张了,要不是有这么多人在我感觉龚俊要吃了我~~”彡(-_-;)彡

未来2-3个月才是女一男一密集的对手戏,郭晓晓不禁面露同情。她拍了拍金闫妍的肩膀,遗憾的说:“保重!”

(╥╯^╰╥)………..

不说金闫妍这边为自己前途未卜的命运担忧,龚俊从小雨手里拿过宽大的毛巾,把湿漉漉上岸的张哲瀚严严实实的包裹起来~~

小雨:”……………….”

导演:“………………”

工作人员: “……………….”

张哲瀚的脸几乎整个埋进了灰色的毛巾里,他看着面前旁若无人的青年,低声提醒:“诶诶,注意哈。”

温客行一辈子肆意妄为,什么时候在乎过旁人的目光,他目光专注的盯着张哲瀚,很是目中无人的回应:“有问题?”

张哲瀚:“………………”

温客行挑眉:“嗯?”

张哲瀚立刻低头:“没,没问题,没有任何问题,你开心就好。”

温客行见对方乖顺,很是舒心的微笑。要知道,如果阿絮恢复了记忆,大概是不会给自己如此欺负的机会了~~^_^

导演也是大开了眼界,他导戏了这么多年,还从来没见过男一男二因戏生情的呢~~

小雨作为张哲瀚龚俊奸情的见证人已经对这对狗胆包天的狗男男不抱希望,可他还是有些担心,人多嘴杂的,兴许就有人把他俩的事儿捅出去……

这天温客行下了戏,却接到了薛清的电话。

“喂。”温客行倒是觉得新奇,这人灰溜溜的搬家了之后已经有半个多月没联系自己,如今却又冒了出来……

“喂……俊哥,是我……”青年怯生生的声音在电话那头响起。

张哲瀚此时换好了衣服,见他走过来,温客行顺手给他捋了捋衣领。

“有事?”温客行不冷不淡的问。

电话那头迟疑了几秒,随后薛清才试探的说:“上次…是我的不对,我被嫉妒心迷了心,对不起俊哥…”

温客行:“不用,我已经忘了。”

确实已经忘了,毕竟,对于不相关的人,他可没兴趣计较。

薛清急忙道:“别别,俊哥,让我请你吃个饭吧,当做赔罪!”

温客行本来不想理睬,结果张哲瀚在一旁听了却道:“去呗,也没必要做绝嘛。”

温客行挑眉:“那你陪我去?”

张哲瀚心道,去就去呗。于是他点了点头。

温客行于是回道:“可以,告诉我地址。”

……………………

到了薛清定的饭店包间,就见青年已经等候在了那里。见到他们的到来,薛清立刻局促的站了起来。“俊哥。”他又看向温客行身后的张哲瀚,低声打招呼:“张老师好……”

温客行只是没什么表情的”嗯“了一声,倒是张哲瀚还算客气的打了个招呼。三人落座,随即薛清让服务员陆续上了菜。温客行见桌面上的菜色,都比较清淡不带辣椒,倒是符合自己的口味。

温客行看向服务员:“再上一道辣子鸡和剁椒鱼。”

张哲瀚心里一暖,他知道,对方是给自己点的这两道菜。

薛清给温客行和张哲瀚满上酒,然后他端起自己的杯子,语气诚恳的说:“俊哥,上次是我的不对,我就是羡慕,当龙套好几年也混不出头我太心急了…”

温客行修长的手指轻滑过杯沿,神情很是冷淡,一副油盐不进的样子。张哲瀚不太清楚两人之间发生了什么,但为了缓和气氛,他还是替龚俊把酒喝了给薛清解了围。

“行了行了,小伙子坐下吧,多大的事儿呦这么严肃。”张哲瀚说着还怼了怼龚俊肩膀。

接受到提醒的温客行心里无语,不过还是点了点头:“坐下吧,没多大的事儿,我已经忘了。”

见对方缓和了态度,薛清总算小小的松了口气。他坐下来,知道俊哥不愿意理他,他边主动和张哲瀚攀谈起来,张哲瀚也是平时活泼的,一时间气氛倒也融洽。

…………………..

一顿饭后,张哲瀚温客行并肩出了饭店。

“你和那个薛清有过节?”张哲瀚问。

温客行无所谓的将薛清骂自己的事儿大致的讲了。张哲瀚一听,顿时后悔起来。“卧槽,你不早说,亏我还为了缓和气氛那么尽力!”他瞪了温客行一眼:“你该跟我讲!”

温客行微晒,他伸手摸了摸对方的脖子,道:“不值一提的事,跟你讲什么。”

张哲瀚不甘心的回头瞪了饭店一眼,恨恨的咬牙:“最好别让我看见那小子。”

温客行见他这样觉得很是可爱,他不禁搂住张哲瀚的肩膀,凑近温声说:“好了,他值得你气么,有这时间不如看看我呢~~”

当一张嚣张的俊脸温柔似水的怼在眼前,是个男人都要大脑缺氧,脑子短路。于是张哲瀚只能呆呆的盯着这张让他爱不释手的脸,不能言语。


作者:我终于来啦~~T^TT^TT^TT^T大家实在抱歉,工作太忙了都没时间更新~~


评论(8)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