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哥们以上》青梅竹马

(五十一)
这天沈巍被周老师留下来帮忙整理测试卷子,赵云澜就跟大庆在球场边打球边等他。

大庆一个转身过人,而后一个三步上篮把篮球投进篮筐,行云流水的动作赢得了场上的一片叫好。

“老赵,下个月全市的高中篮球联赛,咱俩报名呗?”围观的几名女生赞叹的目光让大庆很是自豪,他拍了拍赵云澜的肩膀,问道。

赵云澜喝了一口水,瞅了瞅对方:“怎么突然说这个?”

大庆摊摊手:“学习不行靠特长呗~~”他怼了怼赵云澜肩膀,“如果在市里得了前三可是有高考加分的,像咱们这种文化课不行的可不就得想别的办法~~”

赵云澜惊讶了,他还以为大庆是那种脑袋空空只有篮球和制服的庸俗的家伙呢~~

大庆白了赵云澜一眼:“收收您那见鬼的眼神儿,你以为我是那种眼里只有篮球和制服的大脑袋么?!”

“………………..”

赵云澜笑嘻嘻的揽住大庆的肩膀,一副哥俩好的样子:“哥们儿真是未雨绸缪~~”

“哼哼!”大庆哼唧两声,对死党的奉承很是受用,他道:“要不要一起?”

赵云澜摸了摸下巴,很是心动,不过理智还是让他拉回了些许气血奔腾的冲动。“等我问问巍巍的。”

“啧!”大庆酸的不行,他很是鄙视死党这副“气管炎”的德行。“你这也没入赘啊,怎么就这么听话!”

“滚蛋!”赵云澜笑骂:“你他妈才入赘!”

“入赘?谁入赘?”这时清清冷冷的声音突然从两人身后传来,大庆吓了一跳,直接从赵云澜臂弯里跳了出来。赵云澜回过头,见沈巍背着书包站在两人身后,他立刻丢下大庆跑到沈巍身边,笑的像个二傻子:”忙完了?”

沈巍点头,又问道:“你们在说什么入赘?”

大庆一见沈巍那双虽然大却总是凉凉的眸子就打怵,他心虚的扭头不说话。赵云澜见大庆那怂样就好笑,他一把搂住男朋友的肩膀,笑道:“他说我总听你话是个气管炎~~”

大庆“不敢相信”的怒瞪:“赵云澜!!!”

沈巍被“气管炎”弄的一愣。

赵云澜随即有点儿挑逗又有点儿贱兮兮的凑进了沈巍,贴着人耳朵低声吐气:“宝贝~~我乖不乖啊~~?”

沈巍又是一哆嗦,这回是被刺激的~~

大庆简直恨不得戳瞎自己的双眼!朗朗乾坤,众目睽睽,臭不要脸!!!ε=ε=ε=(#>д<)ノ

几人嘻嘻哈哈的结伴出了校门,可刚出校门,就在三人等红绿灯的空挡,一辆白色面包突然出其不意的冲了过来停在三人身边,还不等三人反应,两三个头戴面罩的男人就冲下了车,抓住沈巍就把人拉上了车!

“嘿你们干什么?!!”赵云澜眼疾手快抓住沈巍的胳膊,可瞬间又被一个男人一脚踹了出去!

“云澜!!”沈巍大喊着要冲下车,可惜他毕竟还是年少的少年,力气和几名明显练家子的成年男人比起来根本不值一提。

“快走!”打人的男人跳上副驾,大喊着叫同伙开车。

大庆眼睁睁的看着几个不知道是谁的男人把沈巍当街绑架了,直到车子开走,他才回过神,连忙蹲下身拂起被踢的直不起身的赵云澜,他担忧的问:“老赵,你没事儿吧?”

这时周围经过的人也围了上来:“诶同学你没事儿吧,我马上报警哈不要着急!”

“这快去找学校领导,这学生在学校门口被绑架了诶!”

“天哪这光天化日的!”

“………………..”

“…………….”

赵云澜捂着肚子,斗大的汗珠从他的额角流下,他抓着大庆的手,气短的催促:“快,快,送我去分言科技………”


作者:巍巍被绑走了~~~


评论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