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死对头是我的菊花医生》

(十一)

许枫清心情不是很美妙,因为他在停车场被唐天一看见了。唐天一是唯二的和许枫清从实习到现在还留在医院的同期生,不过他们并不是朋友,实际上,唐天一这人一直不喜欢自己,从他们还是小实习生开始就跟自己不对盘,许枫清不确定原因,大概…是因为自己的性向吧…….不过好在唐天一是骨外科,跟自己是两栋楼,平时几乎碰不上,也避免了不必要的尴尬。可今天,似乎是老天爷有意难为自己,他已经以最快的速度趁着人少跑到了停车场,可结果却刚好跟“姗姗来迟”的唐天一撞了个正着!

“………………….”

“……………….”

老王摇下车窗把头探出来道:”许先生,上车吧。“

唐天一看了看车头精致圆润的四个圈,又看了看僵住身子的许枫清,缓缓吐出一句:”可真巧..”

许枫清不知道自己是什么表情应对的,只记得自己匆匆上了车,样子很是狼狈。

回了姜彦的住处,许枫清习惯性的开始收拾屋子,似乎只有让自己忙碌起来,他才能忘记刚才唐天一看自己的目光。

因为身子不适,姜爸爸让姜彦早早回了家,没让他去参加晚上的应酬。姜彦刚进门,就被自家瓦亮的玄关差点儿闪瞎了双目。

“你干嘛呢?”姜彦进了客厅,就见某人正围着围裙,带着橡胶手套像保洁阿姨一样卖力的跪在地上,擦地……..

“…………………..”

许枫清抬头看姜彦,刚好一滴汗水顺着光滑的面颊滚落。有那么一瞬间,姜彦莫名有些恍惚。

许枫清扶着膝盖站起身:”你回来了,吃饭了么?”

姜彦下意识摇头。

“哦,那我去做饭。”许枫清说完脱下手套就往厨房走。

姜彦:“………………….”

这人怎么感觉怪怪的???

经过几天的磨炼,许枫清终于掌握了人生中的第一道菜,番茄炒蛋!

姜彦坐在餐桌前,盯着孤零零的一盘”素菜”,他开始想念酒局中的各色美食……..

“我想吃红烧肉……”姜彦嘟囔着,闷头吃了一大口白米饭。还行,米饭终于不夹生了。

许枫清端着碗的手顿了顿,他垂着眼,淡淡说:”我不会…….”

姜彦瞪了他一眼,语气不善:“不会就学呗!”

许枫清抿了抿微薄的唇,闷声道:”你还没好利索不能吃油腻的东西。”

姜彦噎住,许枫清继续低着头扒饭。

姜彦盯着许枫清头顶的发旋,他突然问道:“你怎么了?不开心?”

许枫清惊讶抬头,见姜彦这个混世大少爷居然特别认真的看着自己,那种专注的目光仿佛下一秒就要将自己看穿,他急忙撇开视线。

“没有………….”

话音未落,姜彦就打断了他:”撒谎!“

许枫清闭了嘴,继续低头不说话。

姜彦最烦的就是人不干脆磨磨唧唧。”你这人可真没意思,有话就说呗,什么都憋在心里谁知道你在想什么!”

“枫清你爱我么?可我怎么都感觉不到….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好像从来都没有了解过你……..”

旧时的回忆涌上心头,许枫清放下碗筷,他看向姜彦:”等你好利索了我想回自己家。“

这没头没尾的一句打的姜彦措手不及,”为什么?”

许枫清看着姜彦,表情让姜彦有些心虚。

”姜彦,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一定要让我留在你这儿,过去那么多年我们的生活毫无交集,我只是一个小小的医生,无权无势的,实在没有理由让你看重的。”

姜彦皱起眉,他不喜欢也不接受对方忤逆自己。“你别忘了我可还抓着你把柄呢!”他粗声粗气道。

许枫清只觉得这对话莫名的好笑,他摇了摇头:“姜彦,你费这么大劲儿打探威胁图什么呢?免费保姆么,你又不差请保姆的钱……”

姜彦表情不善。许枫清站起身,俯视着对方:“当年的事儿….其实也不算什么大秘密,虽然知道的人少了可毕竟还是有的,如果你真要说,我也拦不住你,你随便吧。”

说完也不等姜彦反应,许枫清便转身往大门口走。

见对方的动作,姜彦突然有些心慌,他赶紧追上去抓住许枫清的手臂,急道:“你现在就走?我还没好呢!”

许枫清见姜彦焦急的模样,心中异样的感觉一闪而过。

见这人不说话,姜彦烦躁的抓了抓头发:”行吧行吧,那总得等我好了的吧…..”

作者:灵感枯竭中……….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