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霸总的追星日常》霸总澜vs明星巍

(一百九十三)

挖完笋,嘉宾们要把挖到的竹笋拿到集市上去卖。下山的路上,姜华尚快步的赶上走在导演身边的赵云牧,一脸的殷勤:“哥,您这趟辛苦了哈~~”

导演压了压自己的帽檐,他心里嘀咕:辛苦?他辛苦什么,坐椅子屁股疼么!╭(╯^╰)╮

赵云牧看了看这个明显想要和自己套近乎的青年,上挑的眼里满满算计的笑意。“嗨,我又没干活,倒是你们辛苦啊,挖笋挺累的吧?”

姜华尚没想道居然这么容易就和文创的老总搭上话了,他脸上露出惊喜的表情,连忙道:“工作哪有辛苦的,导演和工作人员还要忙前忙后的,他们更辛苦。”

一旁的导演脸色好了一些,赵云牧见了,心笑道:呦~~小男孩儿还挺茶,人前一套人后一套~~

两人并肩走着一路说说笑笑,很是融洽。沈巍赵云澜走在后面,赵云澜有些不满的嘀咕:“狗子什么意思?跟姓姜的有说有笑的!”

沈巍摸了摸下巴,一脸高深莫测:“我感觉….他要使坏。”

……………….

小镇的集市吵闹杂乱却也充满了生活的烟火气。一帮子节目组的人浩浩荡荡的跑到这里显然让没见过这种阵仗的小镇居民们充满了好奇心。路人们纷纷驻足在路边盯着这些扛着摄像机的人,还有那几个被摄像机围绕的哪怕打扮普通也明显漂亮特别的人。

“哇~~哥哥你好漂亮哦~~”一个小男孩儿站在沈巍面前,高仰着头呆呆的盯着这个漂亮的大哥哥,清脆的孩童声音里是满满的惊艳和喜爱。

第一次被陌生的小孩儿这么直白的夸奖,饶是沈巍一向“淡定帝”也不禁脸热了起来。

“文文,回来,快回来!”男孩儿的妈妈急切的冲儿子招手,震慑于场面的壮观,她没敢轻易的闯进人堆里把儿子捞出来。可男孩儿显然过于沉浸于沈巍的“美貌”不可自拔,甚至于“胆大妄为”的上去抓对方的手。

“哈哈哈哈,巍巍,这孩子还挺喜欢你~~”赵云澜难得见小爱人窘迫的摸样,此刻他的小爱人被小男孩儿牵着手,一脸不知所措的模样,这场景莫名的让人觉得很温馨~~

赵云澜弯下腰,冲小男孩儿笑道:“小朋友你叫文文是吗?”

小男孩儿看看站在不远处一脸焦急的妈妈,又看看身边的漂亮哥哥,然后他怯怯的点头:“嗯。”

赵云澜见男孩儿乖巧的样子心中也不禁一片柔软,他笑意更深:“喜欢漂亮哥哥?”

文文眼睛亮了亮,“嗯~~”孩子奶里奶气的声音特别响亮,搞的沈巍脸更红了些。

赵云澜笑了,摸了摸男孩儿的头,他冲不远处看热闹的赵云牧勾勾手,喊道:“赵云牧,给这孩子去买糖!”然后他又对小孩儿笑的特别和蔼:“那漂亮哥哥请你吃糖。”

被莫名其妙的安排的任务的赵云牧:“……………..”

小男孩儿跟着沈巍走了一路,中间就连对方铺地摊卖竹笋的时候甚至还特别贴心的帮忙吆喝。

“哦哦哦~~这是哪里来的小天使啊~~~”刘万万捧着小心脏,无不羡慕:“沈巍好有运气哦,有这么个小天使帮忙~~”

眼见沈巍的摊子前站了很多的人,再看看自家摊子门前清冷,她不禁万念俱灰。

“姜华尚,你倒是吆喝呀,不然我们今天就没有饭吃了诶!”本来他们摊子人就少,这位大哥还没事儿人似的躲阴凉地方呆坐着,真是!╭(╯^╰)╮

姜华尚现在满腹心思都是怎么讨好赵云牧,哪有心思陪这位小姐玩农家乐的过家家,不过有摄像机在,他还是装模作样的喊了两句,可软绵绵的一听就是敷衍。

刘万万不傻,对方的心不在焉她自然看的明白。见街对面另一边赵云澜的摊子都是那个高大的男人自己在张罗,夏涟漪只听话的在棚子里收钱,刘万万心里一万个不平衡。

“哎~~涟漪姐姐名好好哦,赵总人家那么大个老板都那么体贴人,真让人羡慕~~”刘万万拄着小脸,怼着摄像机一脸委屈的说。

摄像大哥默默地往后退了一步。

姜华尚心里把小姑娘骂了个狗血淋头!

臭丫头,你故意的是吧!! (`皿´) 

刘万万又长叹一声:“哎,看来今天吃不上饭了~~”

姜华尚:“……………….”

忍着怒气,姜华尚起身走到了太阳下面,开始卖力的吆喝,他心中记恨:臭丫头,早晚收拾你!!


评论(6)

热度(5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