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赵队长家的童养媳》

番外(九)


  赵云澜怒气冲冲的拽着沈巍的胳膊出了夜店,拦了一辆出租车,赵云澜沉着脸打开后门“上车!”


  看着赵云澜黑如墨的脸色,沈巍默默的上了车,待赵云澜“砰!”的关上车门,沈巍才瞄了瞄对方坐在副驾驶的背影,那浓重的愤怒和暴躁如实质一般压抑着车里的气氛!出租车司机小心翼翼的开着车,连大气都不敢出,心里无限后悔为什么要接这单:这男人也太吓人了,不是黑社会吧?


   司机一边暗自揣测一边将二人送到目的地,等两人一下车便一脚油门飞速逃离了现场!赵云澜迈着大长腿飞快的在前面,将小孩儿甩在身后!沈巍看着男人高大的背影愈来愈远,心里不禁委屈起来~虽然今天晚上的骚乱是他设计的,但澜澜怎么可以无视他不理他呢?!越想越难受,小孩儿的脚步慢慢停下,倔强的瞪着男人越拉越远的身影!


  赵云澜很生气,生巍巍的气,气他居然小小年纪不学好去夜店,那地方多危险呐,今晚要不是他正好在那里,巍巍还不知道会怎么样呢?一想到方才那男人高举的拳头,赵云澜心里就一阵后怕!哎…自从巍巍大了自己对他的关怀似乎少了些,巍巍交了什么朋友他都不知道,太失职了…


   赵云澜在愤怒,后怕,自责的心路历程转了一圈后,突然感觉身后静悄悄的,并没有小孩儿跟随的脚步声。“?!!”赵云澜赶忙回头去找,就见小孩儿孤零零的站在那里,纤细的身影交织在万家灯火中,朦朦胧胧的莫名有种孤独感…


  “怎么站在这里?”赵云澜急忙跑到沈巍身边,看着明显情绪不好的小孩儿,他心疼的同时又有些好笑“你生什么气?该生气的是我好吧…”


  沈巍蹭了蹭脚底的地面,低着头不看对方,“澜澜气什么?气我打扰了你的好事?”


   “?!!”小孩儿的话让赵云澜瞬间如同泄气的皮球一般“瞎,瞎说什么,我,我哪有什么好事儿!”赵云澜气弱的声音怎么听怎么心虚!


   沈巍微微抬头,斜睨着赵云澜,那通红的口红印子明晃晃的印在对方脸上“这儿,”小孩儿指了指自己的左脸颊“都亲上了,看来澜澜真是受欢迎!”


   赵云澜下意思的蹭了蹭小孩儿手指的位置,果然蹭到一抹红色“……………………”


   “澜澜如果想交女朋友或者……其他的,可以直接和巍巍说的,巍巍不会打扰你的,你没有必要说谎骗我……”沈巍一副大度的说辞,但表情要多委屈就有多委屈~


   一见自家小孩儿委委屈屈的样子,赵云澜所有的原则底线都统统被一巴掌打飞,只剩孩儿奴的本质恨不得把小孩儿揉进怀里好好安抚~~


  名为理智的小天使在努力拉回他的底线:“不行不行,你是家长,不可以这么溺爱巍巍!”


  名为欲望的小恶魔也在一边煽风点火:“怕什么啊~巍巍这么可爱~你怎么忍心让他伤心~”


  “不可以不可以~”


  “可以可以~”


   就在赵云澜天人交战的时候,一直偷偷观察他的小孩儿见他只是一脸纠结,却没有像以前一样把他抱在怀里,不满的鼓了鼓脸颊,沈巍自己上前一步抱住了男人的腰~


   少年热乎乎的体温贴上自己的那一瞬间,小恶魔有如神助一般一脚踹飞了小天使,赵云澜任命的叹口气,双手也环上少年清瘦的肩膀,习惯的安抚道:“我没想找女朋友……今晚……是我不好,我不应该说谎…”


  沈巍额头抵着赵云澜的胸口,听着对方诚恳的道歉,闷闷的摇了摇头“巍巍也有错,我不应该偷偷跑去那种地方…我只是好奇……”


  “没事儿,我知道巍巍不是有意的,以后注意就行了。”赵云澜摸了摸少年的发顶,心里想着:以后还是得多看着巍巍点儿,毕竟是好奇心旺盛的年纪,可别被坏人带坏了!想到这,赵云澜又问道:“那个和你穿一样校服的男孩儿是谁?是他带你去夜店的么?”


  “嗯~他叫杨修贤,是学校里的风云人物,他知道挺多的,蛮好玩的~”沈巍在心里默默对被甩锅的杨同学说了声抱歉,便毫无心理负担的把晚上所有的事推到了他身上!


  “…………”哪里来的野小子,居然敢带坏我的巍巍?!“巍巍!”赵云澜抓着沈巍的双肩拉开两人的距离,一脸严肃认真的说:“以后想知道什么尽管来问我,不用问外人知道不?”


  沈巍歪着头看着对方严肃的样子,尽管心里已经笑开了花,但表面上还是乖巧的点点头~~澜澜呀,澜澜!你这么好,我怎么可能把你让给那些不知名的女人呢?!


 沈巍压抑着内心想要将对方占为己有的欲望,默念着:要快一点了……


   

评论(11)

热度(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