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赵队长家的童养媳》

番外(八)


  话说当沈巍从楚恕之那里得到了赵云澜会去的酒吧地址,他便开始思考:嗯~要怎么样才能彻底打消澜澜一颗耐不住寂寞的心死心塌地的守着自己呢?


  就在沈巍思考对策的时候,一只手从他背后出其不意的偷袭他的脖子。“小——巍!!”


  沈巍极其敏捷的矮下身并往一旁侧了一步,顺利躲过了背后那人的偷袭“杨修贤,你能不能不要每次都这么无聊!”看着眼前因为没有偷袭成功而一脸失望的少年,沈巍很是头疼!自从有一次把几个意图欺负自己的学校小混混打的满地找牙被眼前的少年撞见,这个名叫杨修贤的家伙就缠上了自己!!


  “你到底要纠缠我到什么时候?”沈巍无奈的叹气!


  杨修贤拨弄着自己微卷的刘海,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哎呦~说了多少次啦~”一米八多的大个子凑到沈巍跟前,那俊俏却比同龄人成熟的脸一副‘你明知道我在说什么’的表情“和我打一架啦~看看我俩谁厉害~答应我就不缠着你啦~”


   沈巍又默默的往后退了一小步,明亮的桃花眼危险的眯起“如果我不同意呢?”


   “啊啊啊!小巍巍不要这么无情嘛!”杨修贤不停的围着沈巍转圈,一脸求而不得的抓狂😫“答应我吧~答应我吧~只要你答应我你要我做什么都可以!”


  沈巍看着围着自己像条求食儿的大狗的少年,突然灵光一闪,一个计划爬上心头!他思索了一下,说道:“你要是今天晚上能陪我去个地方的话,我就答应你的要求。”


   “好呀好呀~你说去哪儿?”杨修贤见沈巍终于松口,忙不迭的满口答应下来。


   即使是如此昏暗闪烁的灯光下,赵云澜依然一眼就看到了喧闹中心的沈巍,那孩子白的发光,就像是掉进一群妖魔鬼怪里的天使~此刻,小孩儿正被人薅着衣领子,另外一个和小孩儿穿同样校服的少年正和人扭打在一起,无暇顾及小孩儿!眼见暴烈的拳头就要落在小孩儿的脸上,赵云澜简直怒火中烧!大脑来不及思考,身体已如离弦的箭般蹿了出去!


  沈巍眼角余光瞄到赵云澜快速逼近的身影,在面前的男人身体的遮挡下,少年精致的脸孔挑衅的微笑:“打啊~怎么不敢动手了?胆小鬼!”


  被挑衅的男人紧紧揪着少年的衣领,大力到几乎将少年提起“小子,你找死!!”大声咆哮着,男人的拳头呼的朝沈巍的脸打去!


   “嗷!!”男人痛苦的嚎叫让原本混乱的场面一下子寂静下来,连原本厮打在一起的几个人都停了下来!大家不由得都看了过去,只见原本应该被打的少年正被一个高大的男人紧紧护在怀里,而大人的那个正捂着侧腰在地上痛苦的呻吟!


  “我草你妈!敢动我儿子,你丫不想活了是吧!”赵云澜怒吼着,松开护着沈巍的胳膊抬脚就要再给地上的男人一下子!


  “澜澜,澜澜,巍巍没事儿,算了吧,你再打会出事儿的!”沈巍眼疾手快的抱住赵云澜精壮的腰,他只是想搅了澜澜得好事,可不是想他惹事上身!


   被自家小孩儿温软的言语安抚了暴烈的情绪,赵云澜控制住自己把眼前的家伙打残的欲望,好歹把腿放了下来!冷静下来的他一看四周,一群人围观着他们,甚至有人在拿手机录视频!


  “啧!”赵云澜烦躁的抓抓头发,一手揽着沈巍的肩膀一手把拉开人群往外走“看什么看,让开!”


  乖巧的依偎在赵云澜的怀里,沈巍瞟了一眼站在一边看戏的杨修贤,和那双戏谑的眼对视了一瞬,沈巍便收回了目光和赵云澜离开了!


   被遗忘在原地的大庆:我草!你丫倒是结完账再走哇!!!

评论(17)

热度(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