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赵队长家的童养媳》

番外(6)


  赵云澜最近莫名觉得自己的生活有些异样!为何他会有这样的想法呢?具体还要回到某日清晨,他的巍巍叫他起床,其实这没什么,毕竟现在巍巍叫他起床已经是他们日常的默契~但是!!谁能告诉他,为何他的巍巍只穿了件他的衬衫?!那因弯腰而从松开几颗扣子的领口露出的精致锁骨和隐约可见的粉红小点点,那双光溜溜的又白又直的纤细长腿………


   “澜澜~快起床~”少年纤长的睫毛轻颤,晨辉下的眼睛似乎有星辰点点~


   “…………”赵云澜不由自主的‘咕噜’咽了口口水“哦……我马上起……”


   沈巍直起身,这一下赵云澜更是清清楚楚的看到那仅能盖住大腿根儿的衬衫下的大白腿…真是又白又直……


  “澜澜,别愣着了,快起来,我做了皮蛋瘦肉粥,你很爱喝的。”说罢沈巍便眼含笑意若无其事的迈着那双长腿出了卧室。


  直到沈巍的身影消失在门外,赵云澜才默默的低头看了看自己虽然被被子遮挡却已然悄然抬头的部位“………………”


  “哎…………”大庆看着自家的队长一脸迷蒙的盯着自己桌子上和小孩儿的合照,长吁短叹,唉声叹气的倒霉样儿,不禁大为好奇!“诶?老赵,干什么呢?一脸情场失意得样儿~”


   赵云澜不耐烦的摆摆手“滚滚滚,没看我烦着呢么?”


  “呦~咱们无所不能的赵大队还有搞不定的事儿?奇了,来来来,跟哥们儿说说呗~”大庆欠欠儿的凑过来,一脸的‘你快说,快说’的八卦样儿!


   赵云澜“…………………”


  “所以你是因为看到了巍巍的肉体结果导致有反应了所以良心受到谴责就在这里自我反省?”大庆揉了揉刚被赵云澜削出个大包的后脑勺,勉勉强强的摆出一副严肃认真的样子!


  “你不用反复强调!!”赵云澜咬牙切齿,虎视眈眈的瞪着对方“说重点!”


  大庆下意识的哆嗦了一下“好啦好啦~真是,请教人态度还这么差!”小声的抱怨了声,大庆言归正传“我说老赵,说正经的,自从巍巍去了你家,你有多久没正经八百谈过恋爱啦?两年有了吧~”


  “你什么意思?”赵云澜问道。


  “要我说,这饱暖思淫欲,现在巍巍也大了,不像头两年需要你时时陪着了,你啊~精神一放松下来,就开始—思—春—啦!”


   赵云澜看着大庆煞有其事的满嘴跑火车,额角的青筋突突直跳,他一巴掌呼上大庆的脑瓜壳子“思春!我思你妈个头!”


  大庆被自家队长触不及防的削了一下,嗷嗷叫着向后跳了一大步,拉开两人危险的距离“老赵,是你问了啊,不待讲实话还要挨打啊!打傻了你赔啊?”大庆揉着后脑勺委屈的申诉!


  “行啊,我直接给你打进疗养院,让你小子好好安度晚年!”赵云澜霍地站起来,撸起袖子一副凶神恶煞的样子!


  大庆见势不妙赶紧脚底抹油,一边撤还一边火上浇油“我说老赵,有需求跟小弟讲啊,嫣红柳绿,燕瘦环肥,任君挑选~”


  “滚!!”赵云澜狠狠的摔上办公室的门“他妈的,一点儿忙帮不上就会幸灾乐祸的混账!”赵云澜气哼哼地把自己摔进老板椅,两脚‘哐哐’的架在办工作上,可怜的桌子似乎都发出了可怜的悲鸣,显示着对主人粗暴对待的不满!


   等到冷静下来,赵云澜不禁思量起大庆方才的话:难道我真的是太久没碰女人了?想想自己过去的风流成性,再看看自己现在的无欲无求,似乎,好像,也有那么点儿道理?


  “哎……看来是需要出去消遣消遣了……”


  


评论(9)

热度(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