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Free

微博:https://weibo.com/u/6518690969
1.普通上班族
2. 人老心不老的中年少女
3. 佛系非常
4. 除真人CP之外任何糖都吃得下去的杂食性动物
5. 手速永远慢于脑洞的手残写手

《赵队长家的童养媳》

番外(七)


   “喂!澜澜~今天晚上你们队要出去聚会?嗯…嗯…我知道了,那你不要喝太多,早点儿回来…”


  挂断电话,沈巍神色深沉的沉吟了下,便又立即拨通了楚恕之的电话!


   “喂?楚叔叔,今天晚上澜澜他们有聚会么?”沈巍靠在教室外的走廊上,午休时间的走廊静悄悄的,学生们不是在操场上奔跑就是在教室里睡觉,没有人看到此刻沈巍微微隐藏在阴影下的堪称可怕的表情!


   “赵云澜真能瞎胡扯,还聚会?切!”楚恕之一边惬意的给自己泡了杯茶,一边煽风点火“你的澜澜可是要去猎艳!看来他是受不了苦行僧似的守着你喽!”


   沈巍垂在身侧的手掌紧握成拳,大力到蜿蜒的青色血管都清晰可见!“楚叔叔…你知道澜澜他们今晚会去哪儿吗?”沈巍声音甚是轻柔,但电话另一头的楚恕之却生生感受到了一股寒意!


   “如果我告诉你,你能给我什么回报啊?”


   沈巍轻笑“楚叔叔还真是不吃亏,”歪头想了想,随即说道:“听说长城哥哥最近和楚叔叔赌气了,如果叔叔告诉我,我愿意做这个说客,怎么样?”


   楚恕之简直要为沈巍的心机拍手叫好了“沈巍啊沈巍,你可真是让我惊喜,那我们可就一言为定!”


  “自然~我很喜欢长城哥哥,也不愿意他难受。”


  撂了电话,楚恕之吹了吹浮在水面上的茶叶,心里不禁感慨:赵云澜啊赵云澜,看来你是迟早要栽在沈巍这小子手里~


  夜幕降临时,赵云澜和大庆跑到了龙城最热闹的酒吧街,一进到这里的灯红酒绿,赵云澜好似又回到了昔年如鱼得水的大好时光!


   “小李,两杯伏特加!”赵云澜熟念的和酒保打招呼。


  “呦!这不是赵哥么,您可有好几年没来过啦,我们还以为您成家从良了呢~”酒保惊喜的说着,手里的活计却是干净麻利,两杯伏特加转眼被推到两人面前。


  “哈哈哈,成家是没有,不过确实从良啦~老赵现在是超级奶爸!”大庆的损嘴真是一刻闲不住!


  赵云澜白了他一眼,威胁道:“再多嘴这酒钱你自己结!”


  “诶,别啊~不说不说,当我啥也没说!”大庆舔着脸陪笑,开玩笑,就这花销,老赵不给报他得吃土半个月!所以为了生活他不得不向资本主义低头!


   赵云澜冷哼一声,随即也不理大庆,摆了个潇洒的坐姿自顾自的喝酒!在绚烂迷幻的灯光下,赵大队长一身纯黑的衬衫西裤,解了两颗扣子的领口露出漂亮性感的锁骨和一点结实的胸膛,英俊的脸孔在忽明忽暗中透着说不出的神秘!大庆即使不甘心也不得不承认,赵云澜这个人还真是有花心的本钱!


   不大一会儿,便陆陆续续有浓妆艳抹,身材火辣的美女过来搭讪!赵云澜熟练自如的和她们调笑,还舌灿莲花的哄的她们笑的花枝乱颤,最后被送香吻数枚!


  大庆“…………”靠哇!老子就在边上,要不要这么忽略我?!


  见赵云澜拒绝了美女邀舞的请求,大庆酸不溜丢的说道:“怎么?美女盛情邀请都不去!”


   赵云澜垮下脸,有些沉闷的说:“提不起劲!”说完一口干了杯里的酒“小李,再来一杯!”


   见赵云澜一改方才游戏花丛的样儿,现在整个一个失意青年的衰样儿,一脸震惊“我草,哥们儿,不是吧,都到这儿了你给我清心寡欲啥啊?”


   赵云澜不理会大庆的眦哇乱叫,自顾自的喝闷酒!他真是有点儿后悔被大庆撺掇了,这个时间,他一般都是陪着小孩儿在家,小孩儿做作业,他就在一边玩玩手机,打打游戏,小日子要多惬意有多惬意~‘哎…所以我到底为什么在这啊~’


   就在赵云澜心里没劲准备撤的时候,一阵喧哗惊叫吸进了他的注意!下意思的往吵闹的地方望去,这一看不要紧,差点儿吓没他半个魂儿!!


评论(24)

热度(313)